C视频|瑞雪兆丰年!宜宾迎来2023年初雪

2023-01-16 10:31:33来源:川观新闻编辑:颜婧

宜宾观察 侯晓梅 川观新闻记者 宁宁 剪辑/罗顺

1月15日,宜宾迎来了2023年的第一场雪,初雪恰逢小年,也让“年味”更加浓郁。宜宾人的朋友圈里,雪景成为了今日的“热点新闻”。

临近新春佳节,漫漫冬日为宜宾市民送上一份“瑞雪兆丰年” 的厚礼,一片片雪花飘落飞舞,饱含着人们对吉祥如意的期盼。尽管只是“头皮雪”,但也架不住大家对雪的喜爱,不惧寒冷,迫不及待的出门赏雪、拍照,为城市增添了活力。

高县蕉村镇、屏山中都镇五指山、南溪云台寺等地都下起了小雪,为村庄、树林、农田披上一层白衣。雪花像翩翩起舞的精灵,带着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把城市、乡村装扮一新。

轻逸的雪花,飘飘洒洒的落下,蜀南竹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兴文石海景区的草丛里、树枝上、道路间都披上了薄薄的银装,与往日的风景相比更有一番风味。

还没有看到雪的伙伴们,跟随镜头一起欣赏今年的第一场雪吧!

视频由蜀南文旅集团、中共屏山县委宣传部、高县蕉村镇、南溪区文广旅游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