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宜宾新地标!“潮玩兔”带你看三江“龙珠”

2023-01-19 15:26:39来源:川观新闻编辑:颜婧

宜宾观察 侯晓梅 川观新闻记者 宁宁

1月18日,“潮玩翠屏 开运僰道”2023“金兔迎春”购物节新春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活动现场,歌伴舞、杂技表演、说唱舞蹈、街舞表演等节目吸引了众多宜宾市民及游客前来观看。更令人惊喜的是,宜宾三江口“长江之珠”精彩亮相,被点亮后变身为一颗耀眼夺目的三江口“明珠”!“长江之珠”作为长江首城宜宾最具代表性的地标建筑之一,也是长江干流零公里起点处著名的地标景观。新建的“长江之珠”球体表面拼装了柔性LED显示屏幕,球体的颜色和展现的画面不断变化,在城市夜景中呈现出了“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的奇特视觉意境。

“被惊艳到了!没想到这颗明珠点亮之后这么美!”来宜宾工作不久的郭梦雪第一次见到,不由地惊叹道。“长江之珠”周围站满了拍照的市民及游客,它将成为宜宾人朋友圈的一大亮点。

令人惊喜的不仅如此,在僰道历史文化旅游休闲街区,高达6米高的巨型“潮玩兔”悄然“爬上”了水东门。它穿上了喜庆的红色新装,老远就看到它可爱的身影。

夜晚降临,灯光点亮,“潮玩兔”发出温暖的光亮,显得格外梦幻,软萌的兔子和古朴的城墙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这样的画面可是新年限定,赶紧来合影打卡吧!

据悉,春节期间僰道历史文化旅游休闲街区活动丰富多彩,赏民俗、品美食、购年货、游园会,还有“大唐不倒翁”等表演、巡演齐上阵,一个满满年味的烟火集市等你来!

翠屏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