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汇聚 服领未来|九张海报带你感受宜宾服务业澎湃动力

2023-02-22 09:4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安素萱 曹洋)2月23日,2023年宜宾市服务业发展大会将拉开帷幕,近600名省内外嘉宾共聚一堂开展“思想碰撞”,服务业重点项目机会清单发布、揭榜挂帅、服务业集聚区发布、现场签约等重要环节让人目不暇接,向外展示宜宾服务业发展的澎湃动力。

2022年,宜宾第三产业增加值1308.67亿元,增长3.9%;2022年社消零总额1210亿元;连续四年存贷款余额每年增长1000亿元以上,增速全省第一;近五年签约文旅招商项目32个……宜宾正朝着建成与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相匹配的具有国际知名度、全国影响力和成渝地区引领性的区域性现代服务业中心城市不断迈进。

一组海报,带你感受宜宾服务业发展的新成就,领略宜宾服务业发展的新活力。

海报图片由宜宾市商务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