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消费信心 宜宾市屏山县举办“3·15”系列活动

2023-03-15 21:5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王扬)3月15日,宜宾市屏山县2023年“3·15”系列活动在屏山县体育馆举行。活动旨在提振消费信心,进一步促进消费,助力经济发展。活动将持续至3月19日,包括授牌仪式、诚信商户签约、房产家装“家”年华、整点抽奖等。

活动现场,屏山县有关部门、屏山镇就群众所关心的就业创业政策、“个转企”知识、消费维权知识、信贷知识、防诈知识、安全生产等问题提供咨询和解答服务,提供现场化办公。

此外,屏山县市场监督局、屏山镇为新一届屏山县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和理事单位授牌。全县“放心舒心示范创建单元”的10个单位代表向全社会公开承诺:提供放心产品、舒心服务、诚信经营,并接受广大消费者的监督。

“激励企业、商户增强消费维权组织责任担当、深化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建设、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屏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系列活动将精选40余家房产、家装建材企业推出一系列优惠购物政策回馈消费者,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