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返校学生车票丢失 宜宾翠屏区民警“完璧归赵”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1:10: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梦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梦雪)近日,宜宾翠屏公安民警在执勤巡逻时捡到一个卡包,卡包里有一张的火车票。在警方的努力下,钱包和火车票及时归还给了失主。

9月5日上午9时左右,翠屏公安巡警大队民警在宜宾西客站执勤巡逻时在车站内的地上发现一个被遗失的粉红卡包。打开一看,发现卡包里除了一张身份证和几张银行卡外,还有一张重庆到长春的火车票。重要的是,这张火车票显示的发车时间是9月6日。

想到当前正值大学生返校高峰,各地的火车票都比较吃紧。况且失主的身份证等都在卡包里。此时,最重要的是如何尽快联系到失主。巡逻民警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拨通了身份证所在辖区派出所的电话并说明了情况,通过一系列的方式,终于联系上了遗失卡包的小何同学。

很快,失主小何同学赶到了巡警大队的办公地点,将卡包和火车票等顺利领走。

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小何同学开心的笑着,不停的道谢。看到小何开心的笑容,民警心里也觉得甜甜的。同时也再此提醒小何同学今后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随身财物,避免丢失带来的一系列麻烦和损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