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跳起广场舞参加比赛 宜宾老人不看中奖金看中精神生活平台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0 18:3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美丽的裙子在舞台上翻飞,阿姨们就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9月10日下午4点,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宜宾赛区比赛在酒都剧场拉开了帷幕,12支参赛队盛装参加比赛,参赛者年龄在45至65之间。在四川省获奖后,将有机会参加全国赛,总决赛第一名,将获得一百万元大奖。不少参赛者表示,他们看中的并不是奖金,而是以此作为一个提升精神生活的平台,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下午4点,比赛在宜宾红高梁艺术团的舞蹈“爱我中华”中开始,女队员们身着大红的裙子,与身着白衬衣和黑西裤的舞伴迈着优雅的舞步走上舞台,随着音乐的节凑,舞队在舞台上转动着,红红的裙子像一团团火。宜宾酒都太极队表演的太极扇柔中带刚,引得在场观众不停喝彩。

宜宾市老龄委办副主任徐翎说,宜宾目前60岁以上的老人有96.84万人,占全市人口的17.42%,广场舞比赛这样的活动,是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对此次活动非常赞同和感谢。

交通银行宜宾分行行长彭忠表示,广场舞是一项深受大众喜爱的文化健康运动,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广场舞不仅能给舞者带着健康与自信,也能给观众带来欢乐和愉悦,举办本次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宣传全民健身,践行社会责任。据了解,四川赛区活动于7月中旬拉开序幕,在四川10个地市短短1个多月时间已有256支队伍,4000多人报名参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