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宜宾江安 酷炫科学表演秀免费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7:36: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9月14日,全国科普日暨“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宜宾首站启动仪式在江安县体育中心举行;本次巡展为期两个月,期间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据了解,“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是中国科协、中国科技馆为科技馆建设薄弱地区公众提供参与科学实践场所的重要举措;流动科技馆巡展以“体验科学”为主题,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数字生活7个主题展区,更有科学表演秀“跳舞机器人”、静电之“怒发冲冠”、高科技记忆合金花,科普影视秀“球幕影院”等50余件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相结合,参与者可以在互动中感受科学魅力。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是中国科协与地方科协、中国科技馆与省级科技馆共同协作、推动基层科普工作的一次联合行动,也是广大群众共享科普成果、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一次生动实践,也为公众提供了参加科学实践的场所。

巡展时间:2017年9月14日——2017年11月13日。

开放时间: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星期六、星期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星期一闭馆维护。

展演地点:江安县体育中心二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