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博会进出口展“宜宾馆”亮相 “宜宾造”智能产品首次登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4:39: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长江首城,美丽宜宾。”9月15日,2017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开幕,“宜宾馆”也正式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本次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宜宾馆位于五号馆,占地1000平方米;值得一提是,一批“宜宾造”智能电子产品首次亮相进出口展,吸引了现场来宾的眼球。

据宜宾临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谢书麟介绍,本次进出口商品展,临港大力推出智能终端产品系列,朵唯、领歌、中兴网信等12家企业带着“宜宾造”的手机、平板、智能穿戴等智能终端产品首次亮相,获得极大瞩目。“宜宾馆人气很旺,特别是在智能终端这个领域,不仅国内客商,国外客商的关注度也非常高。”明年,临港将向大家展示智能制造产业链产品。

现场,五粮液、天原集团、川茶集团、天府龙芽等近60家企业还重点展示了宜宾的绿色产业、新型工业、科技产品等。“开放式”迷你KTV引得现场观众跃跃欲试,“宜宾酒”、“宜宾茶”展台前的客商络绎不绝。“四川的产品丰富多样,宜宾的酒更是出名,我这次专程来赏酒,准备购买一批酒带回家。”参观者李久山说。

今年进出口展,宜宾还打出“夯实底部基础,做大做强县域”的口号,各区县也纷纷放出了“大招”,兴文县的苗族特色产品、珙县特色麦秆画…………各地的工艺品、特色农产品欲借助西博会进出口展这个平台,走出宜宾、走出四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