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座“面包车”塞进13人 四川高速交警查货一严重超员车辆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3:11: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华中 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学习(华中 记者 何东)2017年9月17日晚,四川高速交警三支队四大队在冠英省际执勤点查获一辆严重超员(荷载7人,实载13人)并涉嫌非法营运“面包车”,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当日20时26分,一辆号牌为云CR5003“面包车”从云南方向通过ETC车道驶入四川冠英省际站,执勤民警母俊峰遂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看到执勤民警手势后减速后突然加速,试图从执勤民警左方绕过逃避检查,但最终被其多位民警共同拦截下。打开车门,民警被吓了一跳,车辆里密密麻麻塞满了人,就连最后排的后面狭小空隙也都是乘客。经查,该“面包车”荷载7人,实载13人,系严重超员。

经初步询问,除驾驶员为昭通本地外,车上其它乘客均为贵州赤水人,在云南昭通务工,务工结束后从云南昭通方向前往贵州赤水,返回路上刚进入四川就被执勤民警查获。

目前,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三支队四大队对超员“面包车”已开具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责令15日内到大队接受处理;对于涉嫌非法营运行为,已移交给交通执法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