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双节”平安 宜宾菜坝镇开展夜间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6:36: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徐志恒 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徐志恒 记者 何东)“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有效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9月20日晚,宜宾市翠屏区菜坝镇安办、交管办联合市交警一大队三中队在新宜飞路和宜屏快速路接口处设点开展夜间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了大型货车11辆、大型客车6辆、小型货车4辆、小型客车27辆(其中面包车11辆)、三轮车5辆、二轮摩托车23辆。查获饮酒驾驶小型客车1人、未戴头盔驾驶二轮摩托车5人、查扣二轮摩托车7辆,其中未带证2辆、保险过期3辆、饮酒驾驶2辆。联合检查组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都分别给予了处罚,有力地打击了道路交通安全违章违法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