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八天假 宜宾多个区县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8:14: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李潇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 李潇 曹洋)国庆节加上中秋节一共8天假,宜宾多个区县都活动不断,用各种方式让市民和游客欢度中庆和中秋。

川南地区规模最大水上乐园凤垚香谷将在国庆期间在宜宾翠屏区明威镇开园,国庆期间均有系列活动;翠屏区李庄镇同济广场10月1-3日举办“2017庆国庆、迎中秋‘雅韵李庄’文化系列活动”;10月3日,同济广场还将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共庆李庄大发展”文艺汇演。翠屏区李庄镇张家祠将于10月1-5日举行“草龙舞”民俗表演。

高县将于10月3日——10月5日办行全国钓鱼锦标赛;10月3日,还将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文艺演出和高县“百鱼宴”烹饪大赛等活动。从10月1日至8日,筠连县也将活动不断,将举行清溪沟中秋文化美食节,届时有美食展示、文艺汇演、篝火晚会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