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哪儿去?来宜宾长宁见证不一样的蜀南竹海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5:02: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第一次到这里来,感觉特别不一样,好像进入仙境一样。”9月28日,北京游客李先生在四川长宁县蜀南竹海观云台一边拍照一边说,昨天来的时候云雾比较大,看到的东西比较少,“今天天气很好,感觉一下开阔很多,真的有《卧虎藏龙》里面的那种感觉。”

蜀南竹海观海楼前瀑布流

当天,记者在蜀南竹海景区看到,公安交警正在现场勘察线路,环卫工人正在沿途清扫卫生,路政工人正在安装公路护栏……尽管国庆节还没到,但到这里来参观游览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纷纷表示,这里很美,楠竹枝叠根连,葱绿俊秀,浩瀚壮观,景区内绿色怡人、空气清新,是一座天然的绿色大氧吧。

蜀南竹海观云亭风光如画

蜀南竹海位于长宁县境内,是国家首批4A级旅游景区,幅员面积12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44平方公里,共有八大主景区,两大序景区,134处景点,景区内共有竹类428种,是世界上集中面积最大、竹种类最多的天然竹林景区。长宁县借蜀南竹海景区创5A和国庆旅游黄金周之机,认真做好假日期间蜀南竹海景区各项旅游服务接待工作,确保蜀南竹海景区的旅游安全、社会稳定和秩序井然,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加强协调,积极筹备节前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既定目标。

游客在蜀南竹海海中海划船游玩

“这里挺好玩,心情也特别好。”在蜀南竹海观海楼上,成都游客何女士一边拍照一边说,竹象征着优雅典雅,这里空气很好,环境也很优雅。

游客在蜀南竹海观云台前拍照留影

“我们希望通过各方面的努力,让旅客在景区来行得开心、游得开心、住得开心、购得开心。”蜀南竹海管理局副局长魏世军介绍,为了迎接国庆黄金周的到来,该局根据长宁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全大检查、秩序大整治、业主全培训、环境大整治等,为游客提供优质文明的服务。

自驾线路推荐:

一、成都—蜀南竹海自驾路线

成都—自贡(成自泸高速)—成渝环线—宜宾绕城—宜叙古高速—长宁(下高速)—蜀南竹海西大门

二、重庆—蜀南竹海自驾路线

重庆—江津—泸州—怡乐(高速下道口)—蜀南竹海东大门

三、昆明—蜀南竹海自驾路线

线路1:昆明—曲靖—六盘水—毕节—叙永—宜叙古高速—龙头(下高速)—蜀南竹海西大门

线路2:昆明—会泽—昭通—宜宾(下高速至宜长路)—宜叙古高速—长宁(下高速)—蜀南竹海西大门

四、贵阳—蜀南竹海自驾路线

贵阳—毕节—叙永—宜叙古高速—龙头(下高速)—蜀南竹海西大门

五、西安—蜀南竹海自驾路线

西安—达州—重庆—江津—泸州—怡乐(高速下道口)—蜀南竹海东大门

六、兰州—蜀南竹海自驾路线

兰州—定西—天水—陇南—遂宁—自贡—成渝环线—宜宾绕城—宜叙古高速—长宁(下高速)—蜀南竹海西大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