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公安邀请市民共同参与政风行风满意度测评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7:38: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9月29日,记者从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获悉,目前四川省公安机关正在开展政风行风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届时,宜宾市民可能会接到相关部门关于对翠屏公安分局的调查测评短信或电话,电话调查号码:028-65012340。

据悉,调查访问内容主要包括,社会治安状况、打击犯罪力度、治安防范工作、依法履职、民警接处警、办事效率、服务态度、警务公开、为警清廉等9个方面;本次测评采取电话访问方式,采用随机抽样,确保数据的随机性、真实性、科学性。

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负责人介绍,“电话调查可能会占用市民一点宝贵的时间,请一定耐心接听,逐一回答问题并进行客观评价打分,形成有效答卷;同时请注意接听中不要中途挂断电话,尽量不使用‘不了解’、‘说不清’等模糊语言答题。”

翠屏公安分局提示,此次公安机关政风行风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电话问卷中,不会涉及隐私,不会询问受访者的姓名、详细住址、身份证号、银行账户等内容,市民可放心作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