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体操世锦赛男子双杠比赛 宜宾籍运动员邹敬园夺冠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22:00: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10月9日,记者从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当日凌晨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双杠决赛中,宜宾籍选手邹敬园以15.900分获得冠军,为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取得第三金。

在男子双杠决赛中,邹敬园第一位出场,他的杠上动作顺利完成,最后下法略跳一小步。这套6点8的动作,完成分高达9.1,邹敬园也得到15.900的绝对高分。

​1998年出生的邹敬园是地地道道的宜宾人,3岁初次接触体操,2001年进入市体校训练体操,2004年进入四川省体校训练,2012年进入中国国家队进行体操训练。

宜宾市业余体校教练李小兵告诉记者,“作为邹敬园的启蒙教练,他这次是代表国家去参赛。我一直关注都很关注,今早凌晨,得知他在世锦赛上他获得世界冠军的消息,感到特别高兴。这也是宜宾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奥运项目冠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