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可久镇派出所进村入户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6 16:04: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进一步巩固平安建设成果,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近期,宜宾高县可久镇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村组进村入户进行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工作中,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各个村庄,向村民散发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同时与村民亲切交谈,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针对农民朋友们忙于农活,家中时常无人的情况,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组织民警对辖区偏远地区进行治安巡逻工作,强化“两抢一盗”打击力度,避免群众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受到伤害。

同时,可久镇派出所还强化联防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联合村组干部组建联防工作队,针对农村突发发生火情的情况,能够迅速反应,及时组织村民以及联系消防部门采取快速灭火措施,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

目前,派出所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力争宣传工作在辖区内全覆盖,人人知,人人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