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 全民消防广播操HIGH翻全场

www.scol.com.cn  (2017-11-07 18:13: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11月7日下午,宜宾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宜宾市市政广场举行;现场400余名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随后的消防体操汇报表演中,由旧洲小学代表队组成的少年组、白酒学院和五粮液代表队组成的青年组、以及老龄委代表队组成的老年组四个方队表演的消防体操,更是嗨翻全场。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会将制作的视频教学光盘下发各个区县,由当地教育部门领导面向社会发出倡议,倡导全社会学习使用该套消防广播体操。”

活动中,消防官兵还现场为群众讲解了油锅起火原理,演示油锅起火的扑救方法。来自旧州小学杨丝琪说,“参与了油锅火灾扑救体验,我发现油锅火灾虽然很可怕,但掌握正确的扑救方法就可以避免大火发生,回家后我也要把这些知识讲给爸爸妈妈。”

据了解,今年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旨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共创平安和谐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