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开展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8 16:14: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专项行动,全面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内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犯罪的防范意识和能力。11月2日上午,宜宾高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民警在硕勋公园门口开展了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回答群众提问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电信诈骗的危害性以及普及甄别电信诈骗的方法和技巧,告诫群众不要相信以各种理由索要财物的陌生电话或短信,提醒大家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如果上当受骗,及时向警方报案。

通过本次活动,共计发放300余宣传单份,接受群众咨询余100人次。切实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认知度和普及率,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