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公安形象宣传片《江安,有我就平安》正式发布

www.scol.com.cn  (2017-11-08 23:00: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11月8日,宜宾江安公安形象宣传片《江安,有我就平安》首次发布;短短六分钟的宣传片里,全面展现了江安人民守护者在训练现场、面对罪恶第一线、市民服务等场景的飒爽英姿,展示了服务群众、传递正能量的江安公安形象。

据介绍,《江安,有我就平安》宣传片从策划、文案的执笔、拍摄的细节到片子的定稿,都由江安县公安局民警全程参与,展示了江安县公安局在打造平安江安、法治江安所做出的努力。

宣传片一经发布,便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心中的自豪无以言表”、“看得热血沸腾,无比自豪与光荣”、“胸怀正义坦荡荡,江安公安路漫长”…网友们通过一句句简单的留言,表达了对江安公安的信任。

江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联辅介绍,江安县公安局历来重视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并且把它作为公安队伍建设的一项重中之重;本次的宣传片只是一个开始,下一步将继续调动各警务单位外宣民警宣传积极性,力争从各个角度、各个侧面全方位展示公安工作。 今年,江安县公安局还荣获了“全国优秀公安局”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