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晚 请为珙县闪闪的警灯点赞

www.scol.com.cn  (2017-11-14 22:05: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亚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亚秋)11月14日8时10分左右,宜宾珙县僰都桥上传来群众呼救声:“快来人呀,桥下浮着一个人!”由于巡场河两岸散步的人较多,一时间桥上围满群众。这时,一辆特警日常巡逻车正好经过,特警陈梁火速穿过人群,发现一女子在江中半浮半沉。

形势危急,特警李泽柯、章钰华从周围商铺找来了救生圈套上绳子后,与热心市民一起跳进河中,游向落水女子。他们紧紧将其拉至身边并向上托举,用尽全力将其托举到岸边。由于河边岸基太高,岸上河中人整整花了两分多钟,才将落水女子救上岸,围观群众不禁鼓掌欢呼。

由于正值初冬,气温较低,特警卓浩不顾寒冷把衣服脱下将女子裹住,并对其经行简单施救。

很快,公安民警、120、消防都赶到现场,目前,该女子已被120送到矿山急救医院,暂无生命危险。

“我看到一个白影子从我旁边晃过,我还以为抛了个垃圾袋!”市民回忆,当时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个人。

“必须给警察些点赞,给救人的英雄点赞!”“就是呀!这么冷的天!”群众里传来一阵赞美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