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文江镇派出所全面开展涉黄场所清查

www.scol.com.cn  (2017-11-17 15:24: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严厉打击黄赌违法犯罪行为,肃清社会丑恶现象,净化社会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文江镇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近日,宜宾高县文江镇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涉黄场所开展清查。

行动中民警采取对涉黄违法犯罪“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对辖区宾馆旅店、足浴店、按摩店等场所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场所是否存在超范围变相经营提供色情服务现象、场所房间内是否存在卖淫嫖娼非法行为、房间内是否存在暗格等涉黄违法设施和行为。发同时,民警向从业人员宣传法律法规、指导场所负责人完善备案资料,引导其合法规范经营。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警车4台次,共检查场所40余家,发现隐患12处,并责令整改,截止目前,抓获2名违法人员。

在下一步工作中,文江镇派出所将持续保持严查严打的高压态势,进一步规范辖区宾馆旅店、足浴店、按摩店等场所的经营秩序,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