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特巡警成功制止一起打架斗殴事件

www.scol.com.cn  (2017-11-19 14:09: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雷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雷蕾)11月6日晚,宜宾高县特巡警大队照例在高县中学放学值守,一名学生匆匆跑过来报警:“不好了,有人要打群架”。特巡警民警忙问道:“你说哪里有人打群架?”报警人名叫王磊(化名),是商职中的学生,今天在上晚自习的时候,听见同学张明(化名)在一直打电话联系人,说是和隔壁班的张超(化名)在厕所发生了口角,要和同学去教训教训他,还邀约了社会上的闲杂人员,王磊害怕事情闹大了,想到每晚警察会在附近值守,便想到了报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带队赶到商职中,与学校保卫部门取得联系,根据王磊描述的情况,迅速锁定了晚上参与打群架的人员,经过教育,张明和张超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