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举办“学习十九大 党在我心中”主题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7-11-28 15:45: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毛安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毛安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 11月24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举办“学习十九大 党在我心中”主题知识竞赛。在家党委委员出席竞赛活动,各党支部负责人和啦啦队近3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十个党支部为参赛单位,每个支部选派3名代表进行比赛,其中领队为1名副科级领导。竞赛内容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在上午的初赛中,各支部选手积极认真答题,抢答你追我赶,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活泼,各支部选手以强劲的实力赛出了自己的水平,赛出了风格。十个党支部代表队经过初赛激烈角逐,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和第十一党支部代表队最终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更是团结协作,踊跃答题,整场竞赛紧张激烈,还不时出现对战高潮,全面展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和人民公安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最后经过各个环节的层层比拼,第十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第三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第四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获得三等奖,第七党支部和第九党支部获得组织奖,第十一党支部书记徐小强获得个人最佳表现奖。

每场比赛结束,江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郑明都对各代表队的表现作了点评,同时强调了此次主题知识竞赛的重要意义,并对选手提出希望。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联辅为本次知识竞赛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知识竞赛取得的成效,对竞赛形式、组织严密、选手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努力学习党建知识,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二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安排和落实好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工作之余加强学习,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将学习党的十九的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主题活动落到实处;三是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民警、辅警、职工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真正做到外化于形,内化于心。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提高了全局民警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深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激发了全体民警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弘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