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公安局及时救助醉酒男子 获群众好评

www.scol.com.cn  (2017-12-07 15:57: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宜宾高县公安局胜天镇派出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升民警政治素质、责任心,及时救助醉酒男子,获群众好评。

12月4日15时许,胜天镇派出所民警在下乡办案,途径胜天镇五马村6组小地名千斤磅时,发现公路边上躺着一个身着红衣的男子,不知道什么情况。民警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50岁左右,满嘴酒气,身上没找到任何能表明其身份的物品。民警通过询问发现他是一个哑巴,没有任何外伤,系醉卧公路。民警随即向周边群众打听,才了解到此人叫邹元明,系胜天镇新福村1组村民。民警打手势问邹元明是否需要送他医院,邹表示不需要,后民警将其扶上警车,将其交给家人,在其家人的感谢中安然离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