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公安局组织《宪法》宣传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7 16:03: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今年12月4日是国家第4个《宪法》宣传日,根据县局《高县公安局关于“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12月1日,高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到硕勋公园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高县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本次宪法日宣传活动,高县公安局通过发发布微博、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报、设立展板、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和防骗防盗抢、出入境、依法治县的相关知识,通过揭露犯罪分的进行违法犯罪的伎俩,增强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积极参与打击违法犯罪的积极性。

活动中,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散发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教育群众近千人,深受社会各界人士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