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轮师傅火气大 打伤他人不应该

www.scol.com.cn  (2017-12-11 15:32: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行走在路上,大家都要多体谅,更要好好遵守交通规则,不要以为天下老子最大,一点小事情就大动肝火。这不?高县警方在日前就处理了这样一件因为一点小事情就打伤他人的纠纷。

经查:2017年12月9日12时许,杨某(男,35岁,沙河镇人)骑着自己营运的人力三轮车途经沙河镇某路口时,以前面的轿车挡住了自己的三轮车通过过红绿灯为由头,随骂骂咧咧的下车,抓住驾驶室里的驾驶员就是几拳,将驾驶员李某某(男,48岁,高县人)头部打伤。接到报警后,高县公安局沙河镇派出所的民警赶赴现场,及时制止了杨某的冲动行为。在民警的教育下,杨某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向驾驶员李某某作了诚挚的道歉,得到了李某某的谅解。(丽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