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编自导一出戏 骗取他人27万余元

www.scol.com.cn  (2017-12-14 15:56: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宗文  

12月10日,宜宾高县胜天镇群众小丽(化名)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高县胜天镇派出所,表达对警方及时侦破案件为自己挽回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小丽在网上做“咪咪张洗发水”微商,2017年6月,“咪咪张洗发水”销售人员赵刚(化名,男,29岁,湖北省仙桃市人)为推销产品得到提成,称有一名叫“刘涛”的商人要向小丽购买3000套该产品。

待小丽从赵刚处购进 3000 套,每套88元合计金额27万余元的洗发水后联系“刘涛”时,“刘涛”自称要出国不要货了。原来赵刚其实就是“刘涛”。小丽联系赵刚退货也遭到拒绝,小丽越想越不对,随即到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胜天镇派出所快速立案,并与县局刑侦大队一起,所队协调配合,快速破案,并为小丽追回全额货款。原来赵刚就是“刘涛”,为了获取提成自编自导了这一出剧,并为小丽追回全额货款。(李宗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