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美团外卖配送员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2-20 11:12: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华金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华金)“百日平安会战”开展以来,宜宾珙县公安局立足实际,针对群众反映的“美团外卖配送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现象,12月14日,宜宾珙县公安局专门组织城区范围内美团公司外卖配送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培训,共有20余名配送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通报了近期发生在周边县区以及本县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分析了发生事故的原因,严厉指出了少数美团外卖驾驶人存在交通法规意识淡薄,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交通陋习,给自己及他人人身安全带来不可估量的威胁。与此同时,要求所有配送外卖驾驶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坚决杜绝超速抢行、闯红灯、急停拐弯、随意掉头、逆向行驶和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确保自身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共同维护一方交通秩序。

通过集中培训,与会外卖配送驾驶人进一步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表示在今后的配送途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努力为广大市民的需求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