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儿子无证驾车 母亲充当临时教练

www.scol.com.cn  (2017-12-26 11:01: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12月20日,宜宾高县来复派出所在日常交通检查到一名无证驾驶人员。

12月20日9时许,来复所民警在辖区敬老院100米处发现一男子驾驶一辆白色两轮摩托车忽快忽慢,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随即把摩托车示意靠边停车进行盘查。经查,驾驶摩托车张平(化名)并未取得驾驶摩托车的有效证件,反而坐在后座的母亲持有有效驾驶证件。

张平说,平时看母亲驾车就学会了驾驶技术,怀着侥幸的心理,感觉这条路人少、路宽,母亲也是老驾驶员可以指导一下自己驾车,练一练驾驶机动车技术,熟悉驾车技能,没想到突经来复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目前,张平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