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交警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6 11:36: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华金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华金 龙韬)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预防和遏制冰雪天气山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2月25日,宜宾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民警来到下罗镇中心校为全校师生开展了一场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民警结合当前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和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涉校交通事故案例,采取师生喜闻乐见的案例讲述形式着重讲解如何骑乘安全车辆、安全过马路等交通常识,同时用身边惨烈事故教训告诫师生走路玩手机、公路上嬉戏以及乘坐“三无”车辆的严重危害,促使其提高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据悉,当日活动共出动警力3人,散发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师生咨询18人次,受教育师生近1000人,对辖区群众交通习惯的培养起到了积极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