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夫妻合伙开设毒品店以贩养吸 民警一查落法网

www.scol.com.cn  (2018-01-09 09:15: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佟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 佟梅)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百日平安会战”中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男,现年40岁,四川珙县人)、陈新某(女,现年39岁,四川珙县人),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0.08克。

1月1日,民警在开展节日期间社会复杂场所摸查中,获知了赵某、陈新某夫妇二人在其位于南井街的家中零包贩毒的情报线索。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现场查扣海洛因0.08克,并将夫妇二人传唤至办案中心进一步调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陈新某为了满足自己吸食开销,在家中以零包贩卖的方式将毒品海洛因销售给多名吸毒者。

目前,赵某、陈新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