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公安局查处一起破坏环境污染案 污水随意排放老板被拘留

www.scol.com.cn  (2018-01-09 09:23: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严炬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严炬 龙韬)1月4日,宜宾珙县公安局珙泉镇派出所在“百日平安会战”中查处一起破坏环境污染案件,抓获一名违法行为人严某某(男,现年44岁,四川珙县人)。

2017年12月28日,县公安局接县环境保护局移交案件线索称,珙泉镇红旗村民严某某在其家门口开办养猪场,并将猪场污水随意排放,严重污染周边环境。接报后,民警迅速展开案件调查。

经查,违法行为严某某拒不执行县环保局排污设施整改意见,擅自将养殖场内的污水排放至通向河流的沟道内,给附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污染和恶劣影响。经询问,违法行为人严某某对其违法排污、拒不执行环境整改意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严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四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