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夜寒心暖 宜宾江安警方帮助一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www.scol.com.cn  (2018-01-10 11:05: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薛孟邻 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薛孟邻 记者 何东)2018年1月3日晚7时20分,江安县公安局阳春派出所接到报警阳春镇和谐广场一名小男孩迷路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近2小时努力,民警帮孩子找到了父亲。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小男孩正哭闹着找爸爸,民警先耐心对孩子进行安抚,并通过询问得知小男孩今年5岁,当天傍晚与父亲一起出门,不小心与父亲走散。孩子并未能准确说出父亲的名字,周围也没有认识孩子的群众。天色已晚,民警判断小孩父亲肯定也在附近寻找孩子,便将小男孩带上警车在附近进行寻找。

经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在阳春镇学园路路口发现了一个四处寻找孩子的男子,民警通过移动警务终端机的识别功能,在村干部的证实下,确认了男子正是走失男孩的父亲,将小男孩交到了其父亲手中,牵着儿子的手,男子连连向民警道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