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圆满完成“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江安县公安局荣立集体二等功

www.scol.com.cn  (2018-01-10 11:38: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王艺洁 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艺洁 记者 何东)2017年12月,四川省公安厅对全省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成绩突出集体予以表彰奖励,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因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予集体二等功一次。

在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江安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职工及辅警在市公安局、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厅、市局提出的坚守“五条底线”,坚决实现“三个不发生”和“六个零”目标,响亮喊出“以决战决胜的政治担当、不胜不休的雄心壮志,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战胜一切挑战,坚决夺取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的全面胜利!”口号,以舍我其谁、用我必胜的使命担当,以攻坚克难、敢打善拼的优良作风,确保了全县社会政治稳定,策应了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顺利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