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全面完成“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上线准备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10 11:38: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梁昆 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梁昆 记者 何东)近日,江安县公安局全面完成“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上线准备工作

根据《宜宾市公安局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有关问题的通知》,2018年1月2日,江安县公安局政委尹联辅召集法制、治安、交管、消防、禁毒、网安、警保、纪委等部门,对“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有关工作进行紧急部署,他强调“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运行仍是百日平安会战的一个组成部分,他建成以后将为服务群众,服务于江安社会治安大局发挥重要作用。

随即,各部门按照分工和任务迅速开展工作。截止2018年1月5日,涉及江安县公安局的806项行政处罚、43项行政许可、24项行政强制、51项行政检查、16项行政奖励、25项其他行政权力和88项公共服务,共计1010项行政事项已按照要求全部认领、配置和上报。下一步将对相关行政权力事项进行试运行,通过试运行发现问题及时修改,以保证相关行政权力事项在平台依法、规范、完整、实时、公开地运行,接受监察机关和群众的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