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守护美好生活 宜宾临港警方警营开放日讲授防范知识

www.scol.com.cn  (2018-01-11 15:42: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1月10日,是全国公安机关第32个“110”宣传日,宜宾市公安局临港公安分局邀请了特邀监督员,街道、社区、小区业主委员会负责人以及媒体记者等各界人士50余人参加了其丰富多彩的“警营开放日”活动。

本次“警营开放日”活动主题为“以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共商防盗防骗新举措”。活动除了嘉宾通过实地参观、演示PPT、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临港公安服务保障“平安临港·国际新区”建设的新举措、新变化,亲身体验,感受临港公安民警生活和工作常态。

在活动中,临港公安分局局长刘拯与分局民警一起,还通过面对面宣传防范知识的环节,向大家讲授提升自身防范意识的案例,达到了警民联手共同做好治安防范工作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