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驾驶证被吊销仍开车 被行政拘留

www.scol.com.cn  (2018-01-25 11:44: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1月18日宜宾高县公安局双河乡派出所民警根据上级“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安排,在206省道292公里+900米处设卡盘查过往车辆的交通违法行。

10时21分民警检查一辆车牌号为川Q05**P的小轿车时,要求驾驶员李发贵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李发贵称忘带了。于是,执法民警把他带到派出所接受查询。第一次李发贵提供的信息不准确,照片上不是他本人。

民警再次询问,李发贵才说出实情:原来他在2015年实习期的时候因饮酒驾驶,驾驶证被吊销,5年内不允许考取机动车驾驶证,自己知道驾驶证被吊销是不能开车的但是抱有侥幸心理,所以偷着开车上路,没想到还是被民警查获。

目前李发贵因涉嫌准驾不符驶机动车辆被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