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0后小伙抢劫超市为上网 翠屏警方7小时内破案

www.scol.com.cn  (2018-02-02 12:23: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梦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梦雪)1月11日清晨7点多,正当大多数的人们正准备为上班、上学忙碌时,翠屏区南岸一家超市内突然有人报警称有人持刀抢劫,民警火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警方通过嫌疑人遗留在现场的蛛丝马迹,仅用时7个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90后小伙黄某某是一个标准的网虫,20岁的他整日无所事事泡在网吧打游戏,近日更是因为经济拮据与女友矛盾不断。当天,黄某某晚上在一家网吧通宵上网睡觉,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再醒来已经凌晨4点多,网管提醒他,他交的钱已经用完了,要继续上网还需续费。身上没有钱的他只能走出网吧,这时的他又饿又冷,漫无目的的街上溜达一圈,路边的24小时便利超市还亮着灯。黄某某想了一会,将随身带在身上的小刀拿了出来,壮着胆进入了这家超市。

进入超市后,他见店里只有一位收银员,还是个年轻女孩,这样的情况仿佛让他更坚定了抢劫的想法。他假意在超市里挑选商品,然后将挑好的东西拿到收银柜台前,拿出一张的银行卡交给收银员小兰(化名),在小兰为商品刷条码时,黄某某拿出准备好的小刀对准她,要挟她将收银盒中的钱拿出来。小兰打开收银台的盒子,黄某某将收银盒内400多元营业款抢走后随即离开了超市。

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在对现场进行勘察时,办案民警发现了超市收银台上嫌疑人遗留的一张银行卡,根据线索很快就明确了嫌疑人黄某某的身份。当天下午15时许,办案民警在城区东街的一网吧找到了黄某某。抢到的钱黄某某用来买网游点卡、充值,并大吃大喝了一顿。目前,黄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