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罗场镇派出所民警不畏严寒冒雨救助事故伤员

www.scol.com.cn  (2018-02-02 15:30: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1月25日晚上21时50分,高县罗场镇派出所的报警电话响起,值班民警拿起电话还没有来得及问情况,电话那头就传来一个急促的声音:“红旗村曹田湾的大公路上出交通事故了,受伤的人好像伤情重的很,你们快点来啊。”值班民警简单问了两句就马上通知交巡警赶去了。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个男子坐在车子旁边,身体好像非常虚弱。民警马上打电话通知120赶来,急救中心回应先前已经有人拨打电话了,救护车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民警马上对现场进行维护,天上下着小雨,民警马上找来雨伞给伤员遮住并且安排人员和伤者谈话。大概过了十分钟左右救护车到来,医生看后说头部受到重创,伤情比较严重,需要马上送院救治。民警们立即和医生将伤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就医。

目前,伤者暂时还未脱离生命危险。民警正在核实其身份通知其家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