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对标先进 宜宾企业向标准化建设要效益

www.scol.com.cn  (2018-02-28 20:07: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2016年8月,宜宾市切合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实际,创新推出了富有区域特色的《宜宾市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对标建设的实施意见》。经过1年多的对标建设,普什模具、普拉斯等5家企业实质性启动了全面对标建设提升质量效益行动。2月28日,宜宾市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对首批对标建设企业里的普什模具进行验收考核。

验收工作首先从企业的情况汇总汇报开始。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对标标准,对企业对标前、对标后的效益,职工和客户的满意度的情况进行汇报。汇报完毕,由部门和其他企业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到企业车间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随后,针对具体情况,专家组提出问题,由企业现场解答;最终,普什模具成功通过验收考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