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殡仪馆组织开展殡葬知识测试

www.scol.com.cn  (2018-03-02 17:23: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文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文杰)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确保惠民殡葬政策及安全文明祭祀工作深入开展。3月1日上午,市殡仪馆组织全体业务职工进行殡葬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完全采用闭卷形式,本着“以考促学”的原则,努力推进职工队伍养成自主学习、自我完善的良好风尚。测试内容涉及《四川省殡葬管理条例》、《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清明节期间群众安全祭祀有关工作的通知》、《宜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普惠型惠民殡葬的通知》等最新殡葬政策及法律法规。单位提前向职工印发了相关文件资料,组织全馆职工进行了专题学习,鼓励职工自我学习,做到应知应会。参加本次测试人员共计19名,其中总服务台工作人员5人、驾驶员10人、接运工4人。本次测试平均分76分,最高分98分,合格率90%。

本次殡葬知识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业务人员学习殡葬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检验了工作和学习成果,为全面提升队伍素质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深入实施普惠型惠民殡葬政策及开展安全文明祭祀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