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酒后走公路挡道起争执 心存不满去报复三人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8-03-23 10:29: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亚洲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亚洲 龙韬)近日,珙县公安局底洞镇派出所在“百日平安会战”中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抓获违法行为人张某祥(男,珙县底洞镇人)。

当天,珙县公安局底洞镇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盐井村5组一村民报警称,自己门前的路自己不准他人通过,同时多次无故用言语辱骂110接警员。

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用电话与该村民取得联系,该村民在电话中说话语无伦次,随便民警如何问询,也拒不说出自己拨打110的原由和自己的姓名,并对民警一阵谩骂。随后,民警再次与110台联系,并获取了该村民拨打110的报警录音,民警从中听到了“22号、盐井5组”等信息。据此,民警将“盐井村5组22号”输入“一标三实”人口查询系统,很快获知了该村民的身份信息和住址坐标地图。

拿着坐标地图,民警很快来到张某祥的家。满屋子的酒气,让民警确信此人就是骚扰110的报警人,遂将其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面对民警的问询和自己拨打110的报警录音,张某祥很快承认了自己酒后多次无故拨打110并言语辱骂接警员的违法事实。

目前,张某祥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三日。

民警提示:110属于公共服务资源,骚扰110报警服务台、谎报警情等行为都属于违法行为。违法有成本、切莫触红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