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落润派出所积极开展反恐防恐宣传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3-29 16:26: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骅)为进一步推进“百日平安会战”工作,提高企业职工反恐防恐意识,提升应对恐怖活动的能力和水平,近日,高县公安局落润乡派出所组织警力来到辖区内的油罐口水电站开展了反恐防恐宣传演练活动。

活动中,民警一是组织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的反恐形势;二是重点讲解了如何识别涉恐嫌疑人的特征、标志以及不明可疑物品,发现涉恐重要线索立即报告公安机关或相关部门,确保自身安全,并学习了在遭遇各类恐怖袭击时应采取的措施。三是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反恐演练,民警对一些应对处置器械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培训;最后民警指导电站职工对各类器械进行了亲自操作,提升了职工会使用、敢处置的能力和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