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里之间因小事引发纠纷 民警调解化干戈为玉帛

www.scol.com.cn  (2018-03-29 16:32: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彦)都说远亲不如近邻,邻里之间本应该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可宜宾高县庆符镇的这两邻居却因琐事破口大骂,最后闹到了派出所,好在民警及时调解化解了矛盾。

2018年3月22日一大早,老高和老刘嘀咕着来到派出所。经了解,原来二人系邻居关系,关系十分融洽,可昨日因为一点小事,两人的爱人便破口大骂不说,还互相揭对方的短处和伤心事,闹得不可开交,双方都不愿意让着对方,这不,老高和老刘回家后,各自听到自己的爱人一描述,便相互找到对方理论,可最终却把事情弄得更糟糕,索性双方把之前各自已经认同的事情拉出来理论。

原本很琐碎的小事,活生生被这两邻居扩大化,民警从法理切入,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反复耐心地做工作,经过2小时的努力,双方最终握手言和,重归于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