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警方重拳出击 销售假冒名牌香烟必处

www.scol.com.cn  (2018-04-08 16:27: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丽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丽娜)日前,高县警方依法将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件的谢明等人移送起诉。

经查,从2017年3月起,犯罪嫌疑人谢明(化名,男,高县人)为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香烟,通过微信认识犯罪嫌疑人向某、刘某等人后,在明知是假冒注册商品且无烟草专卖许可证的情况下,陆陆续续从向某、刘某的手里购进价值20余万元假冒注册的金塔、云烟、中华、玉溪等品牌的名牌香烟,将这些假烟存放于高县沙河镇某住宅楼下的仓库内,通过微信、电话、银行打款和寄递物流、亲自送货、滴滴送货等方式,再向高县、南溪区、珙县、兴文县等地的商家进行销售。

2017年11月27日傍晚,谢明通过支付宝收到张某支付的20000元的定金后,在约定的时间驾驶自己装载400条假冒金塔牌卷烟的越野车,在高县沙河镇预定地点进行交易时,被高县警方及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将交易的双方当场抓获,现场缴获400余条假冒金塔牌卷烟、账本一个。警方在谢明位于沙河镇某住宅楼下的仓库内收缴了大量假冒注册商标的名牌香烟,谢明对自己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