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公安局开展“学习身边榜样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0 10:51: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宇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宇 龙韬)4月9日,宜宾珙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健率在家县局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相关人员40余人,到“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上罗镇代家村开展“学习身边榜样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程健副县长一行在解说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该村苗木种植产业园,“四务”公开栏和党性教育馆等,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发展情况、党建示范情况、党员学习情况及其成效特色。

随后,全体党员民警聆听了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代家村支部书记史进洪同志所作的“学先进、聚警心、铸忠诚”主题党课报告。史进洪在报告中详细阐述了如何抓党建、如何抓班子、如何抓产业等经验做法,并提出新时代公安机关党建工作的方向性建议。

听完史进洪的报告后,程健副县长指出:“勇敢闯、顽强拼、齐奋进”的“代家精神”值得全局认真学习、融会贯通,全体党员民警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警务工作,以警务工作提升党建水平,从抓创新、抓细节、抓制度等方面入手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助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宗华就学习领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精神,特别是史进洪书记、程健副县长的报告主旨和学习要求进行动员、强调、部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