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公安局举行清明节公祭烈士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0 11:00: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春光照珙州,又到清明时。珙县烈士陵园青松肃穆、翠柏庄严、阳光明媚。4月2日,珙县公安局举行清明节公祭烈士活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国林,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宗华及各警种民警、辅警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身着礼仪警服的特巡警队员在低回哀婉的“献花曲”伴奏下缓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陈国林、陈宗华缓步来到纪念碑下,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全体民警、辅警脱帽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以示深情的悼念。默哀毕,大家有序瞻仰烈士英名墙,并参观烈士纪念馆。

整个过程庄严肃穆,举止投足间诠释对英烈的告慰,更是一种崇高精神的继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就是一座永不褪色的丰碑,激励着后来者不断前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定会继承先烈遗志,忠诚履职,砥砺前行,以出色的工作成绩来缅怀英烈忠魂,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奋发的工作激情投身到珙县公安工作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