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醉酒滋事逞威风 又一逃犯倒在了“酒”上

www.scol.com.cn  (2018-04-16 14:53: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军林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军林)4月6日,宜宾高县公安局落润中心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故意损毁坏财物案的在逃人员王某。

当天20时许,落润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一名陌生醉酒男子在高县落润乡大楠村大头田组一副食店内滋事,殴打他人。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处置,因该男子处于醉酒状态,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保护性约束。待其酒醒后,民警询问其身份信息时,该男子自称叫王某强,高县可久人,因未在其身上发现任何能证明其身份的物品,民警要求他说详细地址时,该男子吞吞吐吐,只说自己是高县可久的,详细地址不愿意说。后通过民警的调查,查实该男子系一名在逃人员,面对证据,无可逃避的王某向民警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在2008年的一天下午,年青的王某伙同几位同乡窜至宁波市鄞州区一水泥厂边上,将一台电压器破坏后,把其内的铜线盗走,后经鉴定,该电压器价值13940元,因畏惧法律,王某在取保候审期间逃逸。之后王某一直东躲西藏,生活也是郁郁寡欢,非常压抑,4月6日的当天王某应本家亲属的邀请,来落润乡参加“清明会”祭祖,因为心情郁闷,吃饭的时候就多喝了几杯,饭后从亲戚家出来在耍,结果等酒醒后才发现自己居然在派出所,当时就吓出一身冷汗,所以不敢讲自己的真实身份,企图蒙混过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移交浙江省宁波市警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