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表彰优秀青年 336人和113个集体上榜

www.scol.com.cn  (2018-05-03 18:46: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5月3日,宜宾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五四系列活动在合江门广场拉开序幕,来自宜宾大中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的1000余名团员参加以“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通报了2017年度四川省和宜宾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表彰决定,宜宾市共计336名个人和113个集体获得表彰,其中省级19名个人,28个集体;市级317名个人,85个集体。

此外,宜宾市一中学生陈思为还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宜宾市三中团委副书记夏若飞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