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现场“黑科技”不断 四川节能环保品牌推广活动在宜宾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5-11 11:26: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5月11日,2018年四川节能环保品牌推广全川行活动(川南宜宾站)在宜宾举行。50余家相关单位和企业参与活动,现场展示节能技术和产品、宣传节能法律法规和节能知识。

比普通锅节能率高50%以上的翅片节能锅、可以喝的甲醛清除剂……在活动现场,各家环保企业推出或高新节能、或便民实用的“黑科技”产品,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成都某节能公司带来的电效保护装置成为现场的热门产品,“通过在变压器前端或后端安装这个电效云端保护装置,节电率可达到7%—30%。”该项目负责人李云浩介绍。这也让来自长宁一竹加工企业负责人大感兴趣,“我们公司每月电费支出在万余元左右,这个装置很实用。”

除了品牌推广,技术推广也是此次活动的重点。四川节能协会秘书长袁亮介绍,活动启动后,还将组织专家问诊服务队,针对当地主要用能企业、工业园区、公共机构等急需解决的节能环保、绿色发展问题,开展节能环保专题项目对节会,助推企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据悉,此次宜宾站活动是2018年四川节能环保品牌推广全川行活动的首站,接下来,推广活动还将前往成都、达州等地,推广一批全省优秀的节能环保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扩大省内企业节能环保产品的影响力,提升“四川制造”的品牌影响,促进全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