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新机场快速通道基础工程已完成70% 年底将通车

www.scol.com.cn  (2018-06-14 18:14: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赵晨希 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晨希 记者 何东)6月14日,记者从宜宾市翠屏区宗场镇获悉,宜宾新机场的快速路正线部分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路基建设已经完成约70%;下一步,道路即将开始进行景观美化。

宜宾机场快速路起于乐宜高速宗场收费站,止于宜宾新机场,道路全长5.85公里;道路红线宽度50至60米,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道路配套绿化、排水电力、通讯、照明等工程。项目含机场军民航5个入口、宗场收费站改造,总投资约6.8亿元。

“目前,路基建设已经完成了70%左右,计划在6月底,我们会完成大型乔木栽植以及样板段的施工,机场快速路的建成将极大地方便宜宾及周边地区群众的出行。”宗场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汤冰霄说,下一步将加快快速路正线部分和景观部分工程推进,确保年底通车,全力保障宜宾新机场需求。

据了解,宜宾新机场项目总投资约29.28亿元,预测旅客吞吐量将达到8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7000吨、民航飞机起降量10000架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